J-G-Yao

【曦瑶】上位者(1)

   (1)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金光瑶很感谢自己是个Beta。

  


   他从小生活在妓院里,见过了太多男女交合的场面,才子佳人相配戏本里才有的故事,妓院里只有面容姣好的女子与淫邪的大腹便便的男客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有人接受现实,能够面不改色地自我调笑 

 却也有人仍不肯放下身段。

  

  可最后,Omega的敏感的身体让她们被迫陷入情欲里,潮红的脸颊下,是她们悲恨而绝望的心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的最后,她们往往会被改造成失去自我意识的情欲玩偶,用以警告那些个故作清高的后人。


    终于,她们也学会了调笑打趣,接受现实,甚至会为了留住客人而推销自己。

  

    他的母亲曾因才气与美貌名盛一时,可如今年老色衰,以前客人忙着采撷新鲜的骨朵儿,或许有人会因为价钱便宜而过来,最后在飘飘然的侮辱。

  

  当母亲被扯着衣裳推出妓院的门口,当大街上的男人瞟向他裸露的胸口,嘴里却脱口而出下贱,侮辱的话,妓院被他深深地刻入了脑子里,他要让这些人通通下地狱。恨意在这个少年的脑海里扎根、生芽,小小的、攥紧着的拳头诉说着他心中的不甘。

   

   曾经有人出手帮过他们母子,她会接济他们,在孟诗被男人侮辱时,也会泼辣的怒斥那些人。

   

  他记着她曾经的善意,可没想到他最终差点被毁在曾经的一次心软里。

   

  她也曾爱过一个人。一夜的欢愉,让她产生了不该有的爱意。当她得知自己怀孕时是怎样的心情?或许是激动的、雀跃的、或许沾染着小女生特有的害羞与对爱情的向往。即使怀孕让她的身材走样,面容老去,她也决定偷偷生下这个孩子。

 

  可是她只是一个妓女,在那人的眼里,她与其他人没什么不同,只不过是一个让他发泄的娃娃而已,不不不,是一个红极一时、外人评价甚高的娃娃。

 

  

  珍珠扣,是他所给的施舍。

 

  

  她却以为那是他的信物。

评论

热度(21)